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央电视广播总台拉美总站代表团访问湖北大学—圣保罗州立大学孔子学院

作者:通讯员 叶丹   编辑:阎 超    来源:巴西圣保罗州立大学孔子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18

当地时间12月16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拉美总站站长朱博英等一行11人访问湖北大学—圣保罗州立大学孔子学院。

在陪同参观孔子学院后,中方院长叶丹向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拉美总站访问团介绍了孔子学院发展历程、现状、在传播中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方面作出的成绩以及未来规划。朱博英简要介绍了拉美总站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圣保罗州立大学孔子学院因地制宜,根据所在地域的实际情况积极调整发展模式,为当地民众提供了优质的中文课程与文化体验。拉美总站新到任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来访刷新和加深了各位工作人员对孔子学院的认识,并对孔子学院取得的成绩及在当地的影响力给予了充分的赞赏与肯定。

双方还就可深入合作的领域和方式等进行了探讨,期待未来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互学互鉴,共建共享。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