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白俄罗斯巴拉诺维奇国立大学与我校开展线上交流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编辑:黄学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7

11月17日下午,白俄罗斯巴拉诺维奇国立大学与我校举行线上会议,商谈两校合作事宜。白俄罗斯巴拉诺维奇国立大学第一副校长弗拉基米尔·克利穆克、学术事务副校长奥克萨纳·纳拉诺维奇、国际交流部部长伊内萨·古赛诺娃,我校副校长蒋涛、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院长王贤保、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院长邵俊青、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刘国枝和副处长黄学平等出席会议。

与会双方互致问候,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并表达良好合作意愿,还就学生交换、教师交流、联合培养、合作研究、联合举办学术会议和发表论文等事宜进行了协商,并达成初步共识。蒋涛表示,湖北大学非常高兴与巴拉诺维奇国立大学签署合作协议,建立合作关系,希望双方依托各自资源优势,积极履行合作协议事项,推进两校合作交流稳步前行,实现互利共赢。



据悉,白俄罗斯巴拉诺维奇国立大学成立于2004年,设有工程学院、教育和心理学学院、语言学学院、经济学与法律学院等4个学科性学院,在校学生有近4000人,已与22个国家的170余所高校和科研机构建立合作交流关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