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湖北大学曼城联合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作者:文/通讯员黄学平 图/记者团吴瑾悦   编辑:阎 超    来源:湖北大学曼城联合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15

11月11日下午,湖北大学曼城联合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召开。湖北大学校长刘建平、副校长蒋涛,曼彻斯特城市大学副校长Jennifer Watling、Andrew Gibson等联合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联合学院工作专班、两校其他代表等列席会议。会议由联合管理委员会主席刘建平主持。

双方对教学管理、学生工作、规章制度、质量保障等前期商定的议题逐一开展了讨论和协商,通报了招生报到和开学运行情况及后续工作计划,并审议通过了联合管理条例、硕士项目招生、视觉识别工具、教育质量评估与提升等有关提案。

Jennifer Watling转达了该校Malcolm Press校长对湖北大学建校90周年及湖北大学曼城联合学院揭牌仪式成功举办的祝贺。刘建平代表学校感谢曼彻斯特城市大学对联合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和配合,诚挚邀请曼彻斯特城市大学的各位同仁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来湖北大学访问交流,并希望双方团队继续保持紧密联系,进一步推进联合学院的教学和管理工作。

据悉,湖北大学曼城联合学院已于2021年9月迎来第一批学生,10月份举行了揭牌仪式和新生开学典礼。在双方团队的通力合作下,各项教学和管理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学院运行渐入正轨。

(审稿:刘国枝)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