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境外友好院校共贺湖北大学建校90周年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编辑:黄学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9

在庆祝湖北大学建校90周年之际,境外友好院校通过各种方式,表达对湖北大学90岁生日的祝贺。

截至目前,学校共计收到澳大利亚邦德大学、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白俄罗斯巴拉诺维奇国立大学、波黑东萨拉热窝大学、巴西马拉尼昂州政府、巴西圣保罗州立大学、巴西圣保罗大学、塞浦路斯大学、捷克奥斯特拉发技术大学、芬兰瓦萨应用科技大学、法国昂热西部天主教大学、德国明斯特大学、希腊开放大学、印度金德尔全球大学、意大利锡耶纳外国人大学、意大利帕多瓦大学、日本千叶大学、日本活水女子大学、日本长崎县立大学、日本星城大学、哈萨克斯坦阿里-法拉比国立大学、韩国东义大学、韩国平泽大学、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墨西哥彼德克尔大学、黑山下戈里察大学、波兰雅盖隆学院、葡萄牙米尼奥大学、葡萄牙科英布拉大学、罗马尼亚西蒂米什瓦拉大学、俄罗斯比尔哥罗德国立研究大学、俄罗斯技术大学、俄罗斯乌拉尔联邦大学、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大学、西班牙萨拉戈萨大学、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美国加州大学尔湾分校、美国迈阿密大学、美国西密西根大学、澳门理工学院、台湾环球科技大学、台湾朝阳科技大学、台湾彰化师范大学、台湾中原大学等45所高校和机构的贺信,来自欧洲、亚洲、非洲、美洲、大洋洲的28个国家和地区。境外院校纷纷表达了对湖北大学建校90周年的祝贺,并希望能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合作。

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校长马科姆·普瑞斯、巴西圣保罗州立大学校长帕斯卡·巴雷蒂、巴西圣保罗州立大学孔子学院外方院长刘易斯·保利诺、波兰雅盖隆学院校长乔安娜·高思卡、波兰雅盖隆学院孔子课堂外方院长武乐等还专门发来祝贺视频。巴西圣保罗州立大学孔子学院外方院长刘易斯·保利诺表示,湖北大学是中国国内从事巴西和拉丁美洲研究的先驱机构,创建了巴西第一所孔子学院。在孔子学院13年的运营中,湖北大学不遗余力地确保各项工作始终达到卓越标准,并为中国赢得了成千上万的朋友。在这美好的时刻,感谢湖北大学,祝愿她的未来灿烂辉煌。

(审稿:刘国枝)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