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肯尼亚马赛马拉大学与我校开展线上交流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编辑:阎 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4

7月13日下午,肯尼亚马赛马拉大学与我校举行线上会议,商谈两校合作事宜。马赛马拉大学研究生院院长Romulus Abila博士、该校各学院主要负责人,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资源环境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与会双方互致问候,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并表达良好合作意愿,还就学生交换、教师交流、联合培养、合作研究等事宜进行了协商,并达成初步共识。



肯尼亚马赛马拉大学位于肯尼亚共和国南裂谷地区的中心地带,设有五个学院,分别为科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艺术与社会科学学院、旅游与自然资源管理学院、商业与经济学院和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