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留学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动态  >  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美国名校2024暑期交流项目的通知

作者:留学管理办公室   编辑:黄学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0

为实施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我校拟组织选拔学生参加2024年暑期美国名校线下交流项目,以满足不同学生的学习需求。

项目涵盖美国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哥伦比亚大学、华盛顿大学、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同学们可以切身感受世界顶级名校的教学模式和学习氛围,深度探索和学习前沿的研究领域知识。现项目正式启动报名,现将有关申请事宜通知如下:

一、哈佛大学

(一)学校介绍

哈佛大学(Harvard University),坐落于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都市区剑桥市,是一所享誉世界的私立研究型大学,是著名的常春藤盟校成员。哈佛大学由十所学院以及一个高等研究所构成,坐拥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大学图书馆系统,被公认为是当今世界最顶尖的高等教育及研究机构之一。

2024Q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4

(二)项目方向

1.   先进的机器学习、数据挖掘与人工智能

2.   创新管理与决策思维

3.   会计

(三)项目时间:202485-814

(四)项目费用:29,600

(五)项目收获:哈佛大学颁发的官方结业证书和成绩评定单。在课程及小组展示中排名靠前的同学有机会获得教授推荐信。

二、麻省理工学院

(一)学校介绍

麻省理工学院(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简称“麻省理工” (MIT),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都市区剑桥市,是世界著名私立研究型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创立于 1861 年,素以顶尖的工程学和计算机科学而著名,拥有麻省理工人工智能实验室(MIT CSAIL)、林肯实验室(MIT Lincoln Lab)和麻省理工学院媒体实验室(MIT Media Lab),其研究人员发明了万维网、GNU系统、Emacs 编辑器、RSA 算法等等。

2024 QS 世界大学排名第 1

(二)MIT“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论文科研项目课题方向:

课题1:医学影像计算机视觉

课题2:计算机视觉制造检测

课题3:交通仿真

课题4:动态调度的DRL

(三)项目形式:4周线下+4周线上(线上时间可根据小组科研进度适当延后直至论文接收为止)

(四)项目时间:2024722-816日(线下时间)

(五)项目费用:人民币48,600

(六)专业要求

相关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学术背景,具备至少一种语言的基础编程能力,如:MatlabPython

(七)项目收获

【推荐信】获得指导导师的学术推荐信,MIT官方EDU邮箱。

【证书】获得实验室证书以证明此次科研活动。

【科研成果】系统科学的指导和训练学生进行相关课题研究,基础保证一篇国际EI/CPCI 或同等级别会议文章(小组作者),高质量科研可发表 SCI,或成为 SCI 文章的一部分及共同作者。

【学术经历】开展长达两个月的科研活动,为以后国内保研或申请海外名校增加科研成果。

三、哥伦比亚大学

(一)学校介绍

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 University ),简称哥大,是一所位于美国纽约曼哈顿的世界顶级私立研究型大学,常春藤盟校之一。 哥大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五所大学之一,也是培养诺贝尔奖获得者最多的大学之一。

2024 QS 世界大学排名全球第23名,美国第11

(二)项目概况

该项目是美国最古老的英语强化课程之一,旨在帮助学生提高语法、词汇、发音、口语、听力、阅读和写作技能,为准备从美国大学获得学位或者在海外国家取得职业成功的学生夯实英语基础。学习期间,学生也可以使用哥伦比亚大学的设施,包括图书馆和计算机实验室;通过哥大组织的一系列活动(参观、研讨会、社交活动等),深刻感受纽约国际化大都市的氛围。

(三)签证类型:F-1学生签证

(四)项目时间:2024715-89日(4周)

(五)项目费用:38,600

(六)项目收获:项目结束后将获得哥伦比亚大学颁发的官方结业证书

四、美国华盛顿大学

(一)学校介绍

华盛顿大学(University of Washington),简称 UW,始建于 1861 年,位于美国西海岸西雅图,是著名的世界级顶尖研究型大学,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成员。1974 年以来,华盛顿大学每年所获得的巨额科研经费始终保持在全球大学前三位,其学科学术研究在学术界享有极高声誉。

2024 U.S. News 世界大学排名全球第40名;

(二)项目内容:

研究生预备课程:本项目是一个面向各个专业领域招生的为期四周的暑期项目,旨在培养学生优秀的学术表现,帮助学生获得所需的高级语言和演讲技巧,以自信地应对在美国研究生课程学习的挑战。学习过程中将与华盛顿大学本校学生参与讨论,学生可感受多元化的学习氛围。

(三)项目时间:202485-829日(4周)

(四)项目收获:项目结束后将获得华盛顿大学颁发的官方结业证书和成绩评定单。

(五)项目费用:39, 600

五、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

(一)学校介绍

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The 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简称UT)成立于1883年,位于德克萨斯州首府奥斯汀市,是一所世界著名的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也是德州大学系统中的旗舰王牌,在校生52000多名。

2024QS世界大学排名第58

(二)项目内容

1)   会计(本、硕、博连续14年排名全美第一)

2)   工程(全美前五)

3)   软件工程(全美前五)

4)   西方语言与文化

5)   广告和公共关系

6)   商务谈判

7)   教育心理学

(三)项目时间:2024715-89日(4周)

(四)学分课时:4学分,120小时

(五)项目费用:47,600

(六)项目收获: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官方结业证书及官方成绩单

 

六、报名条件

1.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或研究生,年满18周岁

2.热爱祖国、道德品质好、身体健康、心理健康,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能顺利完成学习任务

3.建议达到托福60 / 雅思5.5 / 四级470 / 六级425 或同等水平,部分课程根据测试成绩分班

4.对应项目相关专业或对该课题感兴趣的其他专业学生

5.符合项目相关条件要求

 

七、报名流程

(一)校内报名流程

1.本科生申请

请有兴趣的同学到留学管理办公室(7号楼202办公室)报名,并根据要求提交《湖北大学本科生出国(境)申请审批表》(附件1)并签署《湖北大学学生出国()安全承诺书》(附件3),本人、家长、班主任签名及学院负责人签名加盖学院公章后交留学管理办公室(7号楼202室)备案。

2.硕士研究生申请

请有兴趣的同学到留学管理办公室(7号楼202办公室)报名,并根据要求提交《湖北大学研究生出国(境)申请审批表》(见附件2)并签署《湖北大学学生出国()安全承诺书》(见附件3)本人及家长签名,班主任/导师签字、学院签字盖章同意后交留学管理办公室7号楼202室)备案。

注:需携带身份证/护照+学生证复印件。

(二)项目报名流程

1.请有意愿申请的学生于项目申请截止日前完成以下步骤:

2.查看各项目详细介绍

3.扫码或点击连接填写2024暑假海外名校项目报名表

http://mikecrm-1.mikecrm.com/38J8Wmn

1.   学生提交正式申请材料并缴纳项目费用,获得录取资格。

2.   根据指导老师要求准备相关申请及签证材料

(一)报名截止日期

线下项目:415

(二)项目咨询

湖北大学联系人:孙浩、曹晶

电 话:027-88661393

办公地点:国际楼(7号楼)202

邮 箱:international@hubu.edu.cn

项目合作方:董老师

电话:18810533502,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项目咨询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