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留学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动态  >  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欧洲名校2024暑期交流项目的通知

作者:留学管理办公室   编辑:黄学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0

 

为实施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我校拟组织选拔学生参加2024年暑期世界名校线下交流项目,以满足不同学生的学习需求。

项目涵盖英国剑桥大学、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POLI.design设计学院以及慕尼黑工业大学亚洲校区(新加坡)。同学们可以切身感受世界顶级名校的教学模式和学习氛围,深度探索和学习前沿的研究领域知识。现项目正式启动报名,现将有关申请事宜通知如下:

一、英国剑桥大学

(一)学校简介

剑桥大学(University of Cambridge),坐落于英国剑桥,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采用传统学院制。是罗素大学集团、金三角名校、DoxbridgeG5成员。剑桥大学在众多领域拥有崇高学术地位及广泛影响力,被公认为当今世界最顶尖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

2024QS世界大学排名第2

(二)项目方向

1.英语语言文化

英语语言(14小时)及莎士比亚的世界(6小时)

2.专业学分项目:

1商业课程;2金融课程;3工程课程。

(三)项目时间

1.英语语言文化:

202485-816日(2周)

2.专业学分项目:

1商业;金融。

2024624-720日(4周)

2)工程:

2024714-810日(4周)

(四)项目费用

1.英语语言文化:29,600

2.专业学分项目:48,600

费用涵盖:项目申请费、学费、住宿申请费、住宿费、每日两餐餐费、欢迎自助餐费用、两顿正式晚宴费用、下午茶费用、伦敦(学分项目包含牛津)游览往返巴士费用、活动费、校内资源使用费、项目管理费(包含:项目咨询、项目申请、住宿安排、签证指导、行前指导、接送机服务等内容)。费用不含:往返国际机票、签证费、境外保险费、个人生活费。

(五)项目收获

剑桥大学颁发的官方结业证书和成绩评定单。

二、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POLI.design设计学院

(一)学校简介

米兰理工大学(意:Politecnico di Milano;简称Polimi)创建于1863年,坐落于意大利米兰,在建筑、⼯程和设计领域是欧洲最优秀的⼤学之⼀,并在许多专业方向全球领先。

  2024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第123

  2023QS世界大学专业排名(艺术与设计领域)位列全球第8名,欧洲第4

(二)项目方向

1.设计思维和创新课程:

课程主要涉及设计思维与理念、服务设计、UX设计、交互设计等方面的内容。

2.设计思维与创新实践:

项目主要以主题讲座,案例分享,参访交流,工作坊等形式。

3.设计思维与创新课程+实践

(三)项目时间

1.设计思维与创新课程:

2024715-726日(2周)

2.设计思维与创新实践:

2024729-89日(2周)

3.创新实践和设计思维与创新课程+实践:

2024715-89日(4周)

(四)项目费用

1.设计思维与创新课程:

23,600

2.设计思维与创新实践:

25,600

3.创新实践和设计思维与创新课程+实践:

43,600

费用涵盖:项目申请费、学费、住宿费、校内资源使用费、项目管理费(包含:项目咨询、项目申请、住宿安排、签证指导、行前指导、接送机服务等内容)。费用不含:往返国际机票、签证费、境外保险费、个人生活费。

(五)项目收获

米兰理工大学POLI. design设计学院颁发的官方结业证书;优秀作品还将获得米兰理工大学POLI. design设计学院颁发的获奖证书。

三、新加坡慕尼黑工业大学亚洲校区

(一)学校简介

慕尼黑工业大学(Technische Universität München,简称:TUM)坐落于德国巴伐利亚州首府慕尼黑,是该州唯一的工业大学也是德国最古老的工业大学之一。慕尼黑工业大学亚洲(TUM Asia)是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在新加坡的海外直属校区。

2023THE世界大学排名第30位(德国第1),计算机科学全球第10(欧州大陆第2)。

(二)项目方向

工业4.0及智能制造:本项目主要围绕工业4.0展开,深入了解工业4.0基本概念、目标、战略及组成,前沿工业发展技术及趋势等,充分展现了德国与新加坡的融合教学模式,了解数字化转型理念和前沿技术。通过课堂学习+企业调研+城市探索的混合模式,“沉浸式”体验德国与新加坡教育模式的融合,学习数字化前沿技术和创新经验,了解新加坡人文历史和城市建设。

(三)项目时间

2024728-85日(9天)

(四)项目费用

16,800元,项目申请费、学费、住宿费、校内资源使用费、项目管理费(包含:项目咨询、项目申请、住宿安排、行前指导、接送机服务等内容)。费用不含:往返国际机票、境外保险费、个人生活费。

(五)项目收获

项目结束后将获得由慕尼黑工业大学亚洲(TUM Asia)颁发的官方结业证书。

 

一、报名条件

1.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或研究生,年满18周岁

2.热爱祖国、道德品质好、身体健康、心理健康,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能顺利完成学习任务

3.建议达到托福60 / 雅思5.5 / 四级470 / 六级425 或同等水平,部分课程根据测试成绩分班

4.对应项目相关专业或对该课题感兴趣的其他专业学生

5.符合项目相关条件要求

 

二、报名流程

(一)校内报名流程

1.本科生申请

请有兴趣的同学到留学管理办公室(7号楼202办公室)报名,并根据要求提交《湖北大学本科生出国(境)申请审批表》(附件1)并签署《湖北大学学生出国()安全承诺书》(附件3),本人、家长、班主任签名及学院负责人签名加盖学院公章后交留学管理办公室(7号楼202室)备案。

2.硕士研究生申请

请有兴趣的同学到留学管理办公室(7号楼202办公室)报名,并根据要求提交《湖北大学研究生出国(境)申请审批表》(见附件2)并签署《湖北大学学生出国()安全承诺书》(见附件3)本人及家长签名,班主任/导师签字、学院签字盖章同意后交留学管理办公室7号楼202室)备案。

注:需携带身份证/护照+学生证复印件。

(二)项目报名流程

1.请有意愿申请的学生于项目申请截止日前完成以下步骤:

2.查看各项目详细介绍

3.扫码或点击连接填写2024暑假海外名校项目报名表

http://mikecrm-1.mikecrm.com/38J8Wmn

1.   学生提交正式申请材料并缴纳项目费用,获得录取资格。

2.   根据指导老师要求准备相关申请及签证材料

(一)报名截止日期

线下项目:415

(二)项目咨询

湖北大学联系人:孙浩、曹晶

电 话:027-88661393

办公地点:国际楼(7号楼)202

邮 箱:international@hubu.edu.cn

项目合作方:董老师

电话:18810533502,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项目咨询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