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古巴驻华大使访问湖北大学

作者:   编辑:阎 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1

  3月21日上午,古巴驻华大使白诗德(Alberto Blanco Silva)先生、大使夫人莫拉伊玛·罗德里格斯·努维奥拉(Moraima Rodríguez Nuviola)女士一行来校访问。校党委副书记侯勇会见了来访客人,湖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祝晓彬,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区域与国别研究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



  侯勇对白诗德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湖北大学发展和国际交流近况。他表示,中国和古巴是好朋友、好同志、好兄弟。湖北大学非常愿意与古巴高校在师生互访、科学研究、文化交流等多领域开展合作,希望白诗德大使为湖北大学拓展与古巴高校的合作交流提供帮助。

  白诗德对湖北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古巴高等教育以及与中国的交流合作情况。他表示中古两国关系密切,已开展全领域合作,特别是教育领域,已经走过60年的合作历程。湖北大学办学历史悠久,拉美研究实力突出。古巴驻华大使馆将推进湖北大学与古巴高校建立联系,在生物技术、网络信息、可再生能源等优势领域开展务实合作。

(审稿:邓小明)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