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尼加拉瓜驻华大使访问湖北大学

作者:   编辑:阎 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0

  3月20日上午,尼加拉瓜驻华大使迈克尔·坎贝尔(Michael Campbell)、公使衔参赞罗梅罗·克鲁之(Ramiro José Cruz Flores)一行来校访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世敏会见了来访客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区域与国别研究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王世敏对迈克尔·坎贝尔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湖北大学的发展现状。他表示,湖北大学十分重视国际合作与交流,非常愿意与尼加拉瓜高校在师生互访、科学研究、文化交流等多领域开展合作,希望坎贝尔大使为湖北大学拓展与尼加拉瓜高校的合作交流提供帮助。  

  迈克尔·坎贝尔对湖北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尼加拉瓜高等教育以及与中国的交流合作情况。他表示,湖北大学办学历史悠久、实力雄厚。尼加拉瓜驻华大使馆将推进湖北大学与尼加拉瓜高校协会建立联系,开展学生互换、教学科研交流、共建研究中心等务实合作。



  访问期间,迈克尔·坎贝尔还为我校相关专业师生作了题为《当前尼加拉瓜内外政策和中尼关系》的报告,受到了师生们的欢迎。

(审稿:邓小明)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