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英国爱丁堡大学签署学生联合培养协议

作者:   编辑:阎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16

11月16日,英国爱丁堡大学工程学院招生与合作负责人Francesca Coates女士、Lau Cher Hon副教授、Wei Li副教授一行应我校邀请来汉参加第二十三届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国际教育合作专场活动。

艾青松副校长在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秘书处主任别晓竹、湖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邵志祥、湖北省教育厅副厅长周启红、印度尼西亚驻华大使馆教育文化参赞Yudil Chatim等全体嘉宾的见证下,代表湖北大学在《湖北大学和爱丁堡大学教育合作协议备忘录》上签字。


Francesca Coates作为爱丁堡大学校方代表在大会现场发言。她表示,爱丁堡大学非常高兴能与湖北大学签署合作协议,开展学生联合培养项目,期待双方能够建立更多类似合作关系,以丰富全球高等教育合作交流内涵。

在汉期间,Francesca Coates一行来校访问,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会谈,并前往阳逻校区,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相关专业学生做了项目宣讲和学校介绍。

爱丁堡大学(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创建于1583年,位于英国苏格兰首府爱丁堡市,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属于罗素大学集团、科英布拉集团、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同一个欧洲大学联盟和Universitas 21、RENKEI成员,2024QS世界大学排名第22位。根据两校签署的合作协议,我校理工科相关专业本科生可通过2+2、2+3以及4+1等方式赴爱丁堡大学联合培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