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哈萨克斯坦国立女子师范大学与我校开展线上交流

作者:孔子学院办公室   编辑:黄学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1

10月11日下午,哈萨克斯坦国立女子师范大学与我校举行线上会议,商谈合作事宜。哈萨克斯坦国立女子师范大学副校长Zakir Jumakulov教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Raya Amirzhanova女士,我校副校长蒋涛、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巴西圣保罗州立大学孔子学院和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等出席会议。



与会双方互致问候,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蒋涛表示两校有着相似的发展经历和专业背景,双方依托各自资源优势,紧密联系,团结协作,必将实现互利共赢。Zakir Jumakulov教授表示将全力推进两校的交流与合作。与会代表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协商,并达成初步共识。

哈萨克斯坦国立女子师范大学位于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始建于1944年,是一所师范类为主的综合性大学,师范类排名居哈萨克斯坦第二位。自2017年3月与我校签署学生交换协议以来,每年派遣10-20名交换生来校学习交流。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