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来校访问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编辑:黄学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4

3月23日上午,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国际市场部总监助理胡环芝、中国市场部签证部主任胡锦成一行两人来校访问,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黄学平在教七楼302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客人。

黄学平对胡环芝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经友好协商,两校于20206月签订了合作交流协议书,正式建立了校际合作关系。协议签署后,马来西亚城市大学与湖北大学线上交流频繁,两校后续的互动及合作必将更加活跃。胡环芝表示,此次拜访旨在进一步加强与湖北大学的沟通,实地了解需求,着力推进精准合作,推动两校事业共同发展。会上,双方就学生交流、联合培养、实习实践等事宜进行了交流,并达成初步共识。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成立于1984年,是具有大专、本科、硕士、博士层次教育的全日制高等院校,得到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和中国教育部的推荐认证。该校的学术水平和规模实力在马来西亚大学中位居前10名,是马来西亚和中国政府一带一路唯一指定合作大学,并享受专项学费资助。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