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湖北省高校来华留学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校举行

作者:留学管理办公室   编辑:黄学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3

3月22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管理分会理事长刘京辉、秘书长李建民、监事长翁敬龙、副理事长程爱民等一行6人来湖北省调研高校来华留学工作。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余学敏,湖北大学副校长王世敏,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湖北大学等16所高校来华留学工作相关负责人等出席调研座谈会。

王世敏代表学校对刘京辉一行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对外交流合作以及来华留学工作近况。他说,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座谈会,继续得到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分会、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和省教育厅的指导和支持,学习来华留学管理的先进经验,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

刘京辉对湖北高校来华留学工作者在疫情期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管理分会的主要工作。她指出,来华留学处在重要的战略发展期,要以问题为导向,以质量为根本,因地制宜,因校制宜,构建一套升级版来华留学教育管理新模式。

余学敏希望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分会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湖北省来华留学事业,并表示湖北省近期将加强省级分会建设,开展系列来华留学专场培训会。

湖北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对疫情以来全省来华留学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16所湖北省高校分别介绍了疫情以来学校来华留学招生、教育培养方面的举措,面临的困难以及后续工作设想。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