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武汉纺织大学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编辑:黄学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4

3月23日下午,武汉纺织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林莉、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尚勇和分党委书记潘文星等一行10人来校调研国际交流和来华留学方面的工作。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与来访人员进行了交流。

刘国枝处长对武汉纺织大学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同时感谢武汉纺织大学长期以来对我校对外合作交流工作的支持和帮助。林莉对我校热情的接待和精心的准备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随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国际交流合作、来华留学生教育和师生的国际学术交流等方面的情况。双方还就来华留学生招生、课程教学、日常管理,以及校级交流、学术会议、合作办学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