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在校外籍师生参加“欢庆元宵,喜迎开学”庆祝活动

作者:留学管理办公室   编辑:黄学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1

辞旧鞭炮催春潮,迎新锣鼓闹元宵!为了更好地弘扬中国传统年俗,增进外籍教师和国际学生对中华文化的理解和认同,传递学校对外籍师生的关爱,留学管理办公室于2月26日举办了“欢庆元宵,喜迎开学”庆祝活动,邀请外籍教师和国际学生共度中国传统节日——元宵节。校长刘建平、留学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在校部分外籍教师和国际学生出席和参加。

刘建平校长代表学校对全体外籍教师和国际学生送上了亲切的问候和祝福。刘校长说,元宵节是中国的重要节日,象征团圆和美满,各位老师和同学虽然背井离乡,但都是湖北大学大家庭的一员,希望各位老师和同学在这里的每一天都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在观看有关元宵节来源和习俗的视频后,外籍教师和国际学生一起包汤圆,一起煮汤圆,一起品尝汤圆,巴西留学生马飞龙还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武术表演。户外,寒雨萧萧;室内,张灯结彩,中外师生热情似火,笑语喧天。外籍师生们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让他们更深层次地了解了中国传统年俗,也感受到了家人团圆的温馨。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