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湖北大学--波兰雅盖隆学院孔子课堂举办“奇迹湖北”图片展

作者:孔子学院办公室   编辑:黄学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1

当地时间2月22日,湖北大学-波兰雅盖隆学院孔子课堂与托伦市博物馆共同举办的以“奇迹湖北”为主题的图片展开幕。雅盖隆学院负责人Grzegorz Górski教授、托伦市博物馆负责人Aleksandra Mierzejewska女士等出席了开幕式。

雅盖隆学院孔子课堂提供的近百张图片,向大家展示了湖北省特别是武汉市的名胜古迹和风土人情,既有秀丽的风景,也有别样的人文文化。前往参观的人纷纷感叹黄鹤楼等古建筑的雄伟高大和精妙构思,并表示通过图片展对武汉、对湖北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托伦市博物馆负责人Aleksandra女士表示,正是因为湖北大学和雅盖隆学院的大力支持,及双方合建雅盖隆学院孔子课堂的通力合作,博物馆才能有如此精彩的展览。希望后期能有更多的合作机会,开展多类别多层次的活动,让更多波兰人了解中国,了解武汉。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