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看望慰问在校国际学生

作者:留学管理办公室   编辑:黄学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6

2月5日,正值小年,副校长蒋涛带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留学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来到国际学生公寓,看望慰问全体在校国际学生,为他们送去新年祝福和慰问礼包。

蒋涛向全体在校国际学生致以中国传统佳节最美好的祝福,祝愿同学们春节快乐、学业有成。他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寒假生活和学习情况,叮嘱他们疫情期间仍要继续做好个人防护,注意防寒保暖、劳逸结合,在美丽的湖大校园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中国年。

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到来,让不能回国与家人团聚的国际学生深深体会到中国人民的热情好客,也感受到湖北大学浓厚的师生情谊。同学们对学校的关心和祝福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在经历了不平凡的2020年,亲眼目睹中国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全过程之后,这些留在中国的国际学子都有着很多的感慨和收获,对中华文化的理解和认同进一步加深。他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将进一步提高汉语能力和专业水平,做中外交流的桥梁,回报学校的培养和关心。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