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泰国庄棚皇家大学来校访问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编辑:阎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0

    12月19日,泰国庄棚皇家大学校长Chairit Siladech教授,副校长Ataphon Usayapan教授,人文社科学院院长Chadatip Suphasuwan教授等一行5人来校访问。校党委书记尚钢,副校长蒋涛会见了来访客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文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尚钢对Chairit Siladech校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湖北大学基本情况,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与庄棚皇家大学建立联系,逐步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Chairit Siladech校长表示将全力推动两校开展合作与交流。

尚钢和Chairit Siladech校长代表两校签署了《学术合作框架协议》,两校正式建立校级合作关系。双方还就教师互派、学生交流、联合培养等事宜进行了洽谈,并达成初步意向。

庄棚皇家大学成立于1954年,是泰国38所皇家大学之一。学校位于泰国叻丕府,目前设有教育、科技、管理、人文与社会科学、泰拳与泰医等5个学院。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