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湖北大学—圣保罗州立大学孔子学院2019年理事会议顺利举行

作者:孔子学院办公室   编辑:黄学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4

 12月3日上午,巴西圣保罗州立大学校长Sandro Roberto Valentini教授、孔子学院外方院长Luis Antonio Paulino教授、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罗金等一行3人来校访问。学校在会议中心思齐厅举行欢迎仪式,党委书记尚钢和副校长蒋涛出席,孔子学院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尚钢对巴西圣保罗州立大学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湖北大学2019年国际交流与合作取得的成果。他希望以此次来访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两校合作关系,实现互利共赢,打造中巴两国高等教育事业合作发展新的典范。

Sandro Roberto Valentini校长代表访问团感谢学校的接待。他表示,孔子学院在2019年成功扩大办学规模,有效推动了两校和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理解和合作交流。圣保罗州立大学重视与湖北大学的合作,希望未来能在更广领域和更深层次与湖北大学开展交流。

随后,双方理事听取并审议了巴方院长Paulino教授所做的工作报告。Paulino教授从教学实施、文化活动、师生发展、学术会议、国际交流、刊物发表、管理系统等7个方面对孔子学院2019年所做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汇报了2020年的工作计划。双方就孔子学院奖学金、孔子学院师资需求等具体事宜进行了讨论,同时就教师交流、合作科研等校际交流事宜进行了协商。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