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英国金斯顿大学来校洽谈合作事宜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编辑:黄学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9

1128日上午,英国金斯顿大学国际部东亚区域经理李敏来校访问,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黄学平在综合楼728会议室接待了李敏女士,双方就校级合作交流事宜进行了洽谈。

黄学平副处长欢迎李敏女士到访,并简单介绍了湖北大学及对外交流合作发展现状。李敏女士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金斯顿大学学校概况和拟开展合作的项目内容。双方就合作专业、形式、要求等具体事宜进行了协商,并达成了初步共识。

英国金斯顿大学位于泰晤士河畔的金斯顿,是一所成立于1899年的高等公立学府,目前有近17000名学生,其中有来自全球140多个国家的留学生3000多人。金斯顿大学由四个学院组成,其设计专业位列英国第一。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