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韩国汉阳大学来校洽谈合作事宜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编辑:黄学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4

12月4日上午,韩国汉阳大学上海中心主任白种善、项目专员刘明星一行2人来校访问,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在综合楼四楼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客人。

黄学平副处长欢迎白种善主任一行到访,并简单介绍了湖北大学基本情况及其国际化发展现状。他表示,汉阳大学是世界知名高校,两校已签订合作备忘录,正式建立了合作关系,后续将不断深化两校合作内涵。白种善主任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汉阳大学和拟开展合作的项目概况。双方就学生交流、教师互访等具体事宜进行了协商,并达成了初步共识。

韩国汉阳大学建校于1939年,是一所在理工大学基础上发展而来的综合性大学。设有首尔和安山两大校区,现有在校学生3万余人,其中30%左右为外国留学生。汉阳大学在韩国各大学中的综合实力始终名列前茅,其工科实力一直位居韩国大学榜首,在2020QS世界大学中位列第150名。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