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香港办学团体协会交流团来访

作者:港澳台办公室   编辑:黄学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05

  6月3日,在中央政府驻香港联络办公室、教育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省教育厅港澳台办公室组织和安排下,香港办学团体协会交流团一行29人来校访问。省教育厅港澳台办公室主任卢进元,校长谢红星,学校港澳台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及香港学生代表参加欢迎仪式。



谢红星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湖北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对外交流近况,特别是与香港高校的交流合作情况。他表示,交流团此次来访,是一次难得的彼此学习交流的机会。希望各位代表能够将湖北大学的办学信息及相关政策带回香港,鼓励更多香港学子来校学习。

交流团团长陈绍才先生对学校的接待表示感谢,希望借此机会增进香港教师对内地高校的了解,吸引更多香港高中生报考湖北大学等内地高校。交流团副团长陈大福先生介绍了香港办学团体协会的基本情况,希望了解内地的办学方向,促进香港教育发展。

交流活动中,学校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就学校的办学特色、专业及课程设置、学籍学位管理、学生日常管理等进行介绍,香港学生代表分享了在校学习和生活的感受。

在鄂期间,香港办学团体协会交流团将参访华中科技大学科技园、水果湖第一小学及水果湖第二小学等单位,实地考察湖北教育与科技发展现状;参观湖北省博物馆、黄鹤楼等名胜古迹,并奔赴宜昌葛洲坝和三峡大坝考察长江水利建设,感受荆楚历史文化的独特魅力和湖北建设发展成就。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