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来校访问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编辑:黄学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01

  5月30日,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副校长Andy Gibson教授来校访问。副校长蒋涛,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财务处、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会见来访客人。

  蒋涛对Andy Gibson教授的再次来访表示欢迎。他说,双方自建立合作关系以来,互访频繁,沟通顺畅,已开展了合作研究、教师交流、学生联合培养等具体合作项目。希望双方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联系,开展更多互惠互利的交流活动。Andy Gibson教授感谢学校的接待,表示将尽全力推动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双方就深化两校合作事宜进行具体磋商。

  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建立于1970年,位于英格兰西北部曼彻斯特市,是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现设有理工学院、商学与法学学院、教育学院等8个学院,在校学生36000人,是英国学生规模第二的大学。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