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香港新青年论坛优秀学生交流团来校访问交流

作者:   编辑:黄学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7

  在中央政府驻香港联络办、教育部港澳台办公室的共同组织下,香港新青年论坛优秀学生交流团一行21人于5月25日至30日来鄂访问交流。5月25日下午,学校举行欢迎仪式,港澳台办公室、学工处相关负责人,校学生会学生干部代表出席欢迎仪式。


  刘国枝代表学校对交流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湖北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对外交流近况,特别是与香港高校的交流合作情况,希望以交流团此次来访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学校与香港的教育合作。交流团团长、新青年论坛召集人邓咏骏先生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双方学生代表分别发言,希望借此机会促进双方友好交流,增进理解与友谊。

  欢迎仪式后,开展了学生交流活动。双方围绕“作为当代青年我们要如何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校园文化活动的现状及如何增强其吸引力”、“如何推动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的交往和联系”等三个主题进行热烈讨论。

  据悉,在鄂期间,交流团还将听取中国科技实力现状和荆楚文化相关讲座,参观武汉规划展示馆、湖北省博物馆、黄鹤楼、江汉关博物馆等名胜古迹,走访国创高科实业集团、汉阳造艺术区,并奔赴宜昌葛洲坝和三峡大坝考察长江水利建设,感受荆楚历史文化的独特魅力和湖北建设发展的壮观景象。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