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印度科学教育与研究学院来校访问

作者:   编辑:黄学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7

  5月24日,印度科学教育与研究学院校长Sourav Pal教授来校访问。副校长蒋涛会见来访客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蒋涛对Sourav Pal校长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湖北大学的基本情况。他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与印度科学教育与研究学院建立联系,在师生交流、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介绍了湖北大学国际交流和国际教育近况。Sourav Pal校长对学校的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全力推动两校开展合作与交流。

  双方签署《学术合作框架协议书》和《学生双向交流协议书》,并就学生交流、联合培养、合作科研等事宜进行洽谈。

  在校访问期间,Sourav Pal教授还分别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育学院师生做了题为Computational Design of Molecules to Materials: A First-principle Approach和Science Education in An Inter-disciplinary Approach: Indian Experience的学术报告。

  印度科学教育与研究学院成立于2006年,现设有五个分院。此次来访的分院位于印度加尔各答市,是一所以基础科学学科为主的学院。学院现设有生命科学系、化学系、地理科学系、数学与统计系、物理科学系,在校学生1.45万人。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