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台湾中原大学来校访问

作者:港澳台办公室   编辑:黄学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8

  3月28日上午,台湾中原大学两岸交流处许世哲处长、项目官员伊莉祯女士一行来袭访问交流,港澳台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会见了来访客人。

  邓小明副主任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港澳台交流现状,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加强两校联系,共同推动双方在各方面的交流与合作。许世哲处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原大学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共同努力,尽快开展互利共赢、惠及师生的合作交流项目。双方还就学生游学、教师互访等问题交换意见并达成初步共识。

  中原大学是1955年创立于桃园市中坜区的一所“全人教育”的综合性私立大学,现拥有理、工、电机资讯、法、商、设计、人文与教育等7个学院、27个学系和25个研究所,在校学生1.6万余人。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