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白罗斯高校代表团来校访问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编辑:黄学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5

  3月25日,白罗斯共和国教育部国际关系中心副主任Lyskavets Natallia女士、白罗斯国立经济大学副校长Aliaksandr Tarasionak教授、戈梅利国立技术大学国际关系部部长Semak Aleksandr先生、莫吉列夫国立大学国际关系部部长Siarhei Machekin先生等一行5人来校访问。副校长蒋涛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会见了来访客人。


  蒋涛对Lyskavets Natallia女士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为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高校交流,湖北大学很重视与白罗斯各高校的合作与沟通。希望借“一带一路”的东风,湖北大学能够与白罗斯高校建立交流合作关系,湖北大学将派出更多的师生赴白交流学习,同时也欢迎白罗斯的学生们来湖北大学留学深造。

  Lyskavets Natallia女士感谢学校的接待。她说,近年来,中国的教育发展非常迅速,作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之一,白罗斯很高兴有机会能够与中国的高校交流合作。同时在两国教育部的共同努力下,今年被命名为“白罗斯中国教育年”。借此契机,我们一行带着与湖北大学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的期待来到武汉,希望能够与湖北大学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交流。

  访问期间,双方就师生交流、合作科研、汉语推广等方面进行了洽谈,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