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美国孔子学院访问田纳西州政府机构

作者:测试用户   编辑: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0-03-03

    2月17日,我校美国孟菲斯大学孔子学院院长孔祥德、副院长杨夷平及助理院长瑞琪•杰克逊一行三人,应田纳西州众议院议员吉姆•柯里先生的邀请,出席了田纳西州众议院教育委员会听证会。

    孔祥德院长向议会官员介绍了我校美国孔子学院的办学宗旨,以及在汉语教学、文化推广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孔子学院未来的发展做了展望。这是田纳西州最高立法机构的全体成员首次听到来自孔子学院的声音,精彩纷呈的演讲和丰富多样的图片在议员中引起了较大反响。田纳西州议会议长兼众议院议长肯特•威廉姆斯先生饶有兴趣地听取了孔子学院发展现状和前景介绍,充分肯定了孔子学院的发展成就,并表示应在该州更多的学校开展汉语教学。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