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际知名生物学专家来校访问讲学

作者:测试用户   编辑: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0-03-09

    应学校邀请并受省教育厅“世界著名科学家来鄂讲学计划”资助,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Elizabeth McGraw博士日前来我校访问讲学,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Wolbachia Infection into the Mosquito Aedes Aegypti”的学术报告,受到师生欢迎。Elizabeth McGraw博士还参观了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实验室,并与学院师生进行了学术交流。

    Elizabeth McGraw博士毕业于美国耶鲁大学,因为在学术研究和教学方面的突出贡献,Elizabeth McGraw博士曾获得全美杰出博士后称号、澳大利亚微生物学会突出贡献奖等。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