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韩国诚信女子大学代表团来校访问

作者:测试用户   编辑: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发布时间:2009-06-03

    韩国诚信女子大学总务处处长李顺姬女士、国际交流院院长郑明实女士一行8人应邀于5月27日来我校访问。副校长鄢明明会见了来访的韩国客人,双方进行了友好会谈。

    鄢明明对李顺姬女士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鄢明明说,湖北大学历来重视国际交流与合作,诚信女子大学与我校有较多共同之处,希望两校建立长期稳定的交流合作关系。李顺姬女士十分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将努力推动双方的交流与合作。会见结束后,双方就交流与合作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具体商讨。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