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香港保良局属校教育考察团来校访问

作者:测试用户   编辑:    来源:港澳台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9-05-29

    香港保良局属校教育考察团一行在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刘立刚处长的陪同下于5月20日下午来校访问、交流。副校长鄢明明会见了来访的香港客人,校长办公室、港澳台办公室、教务处、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体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鄢明明代表学校向来访的香港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我校与香港高校和科研机构的合作交流情况。刘立刚处长介绍了香港保良局考察团此次来访的背景和目的,是在省教育厅与香港保良局签署教育合作交流备忘录的基础上,探讨与我校开展学术交流与合作及互派学生等事宜。考察团团长、香港保良局教育事务部教育总主任杨健忠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竭尽所能,促成双方开展双赢互利的合作。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