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香港理工大学代表团来我校访问交流

作者:测试用户   编辑:    来源:物理学与电子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09-06-05

         5月26日下午,美国麻省理工大学博士后、香港理工大学应用物理系助理教授袁嵇康及学生一行18人来我校访问交流。

         物电学院领导对袁嵇康教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及物电学院近年学科建设、科研工作的最新进展,同时就下一步双方学生建立长期交流互访进行了深入的磋商,双方进行了友好的会谈。期望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通过互访活动加强两校学术与科研合作,并通过学生互访,开阔同学们的视野,锻炼学生的能力。

         访问期间,袁嵇康教授在物电学院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具有油性选择性分离的优质纳米材料的应用”的精彩报告。代表团师生还参观了物电学院实验室,湖大博物馆、蝴蝶馆,以及武汉光谷华工激光、正源光电子等光电子企业和武汉黄鹤楼、归元寺等知名景点。

         据悉,湖北大学与香港理工大学的互访交流活动从去年开始,今年暑期,我校物电学院还将组织十余名师生赴香港理工大学交流访问。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