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首位华人市长黄国鑫来校访问

作者:测试用户   编辑: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发布时间:2009-04-29

    澳大利亚首位华人市长、阿德雷德市前市长黄国鑫教授一行于4月23日应邀来我校访问。副校长鄢明明会见了来访客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鄢明明对黄国鑫教授一行来校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黄教授的协助,促成我校与南澳洲相关大学特别是南澳大学加强联系和交流,开展双赢互利的合作项目。黄国鑫教授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尽其所能,促成湖北大学与澳大利亚高校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与交流。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