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长吴传喜率团访问韩国中央大学和龙仁大学

作者:测试用户   编辑: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发布时间:2009-05-18

      为进一步加强与亚洲高校的联系和合作,应韩国中央大学、平泽大学、龙仁大学、庆一大学和日本中央大学邀请,校长吴传喜率湖大访问团一行四人于5月11日出访韩国、日本。 
    5月12日,我校代表团访问了位于韩国首尔的中央大学。中央大学对外交流副校长朴良雨教授代表正在外地出差的中央大学朴范薰校长接待了访问团,中央大学国际交流合作部、社会教育处、电算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双方进行了愉快会谈,并就如何增进两校友谊、扩大学术和文化交流等进行了探讨和磋商,签署了湖北大学与中央大学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学生交流、学分互认、教师互派、合作科研等方面开展合作。近期,将重点推进双方学生互派领域的合作。
    在结束中央大学的访问后,吴传喜率代表团前往韩国龙仁市,访问了韩国著名的武道大学——龙仁大学。龙仁大学校长金正幸博士会见了吴校长一行。两校国际交流合作部门负责人就学生交流的具体项目进行了会谈,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龙仁大学表示,希望尽快安排校长回访湖北大学并签署具体的合作协议。
    中央大学是韩国历史悠久的最高学府,连续六年被评为教育改革最优秀大学,其戏剧系、影视系和摄影系均排名韩国第一位。龙仁大学是韩国著名的武道大学,多年来致力于柔道、跆拳道等大武术范畴,在国际奥林匹克柔道、跆拳道竞赛中屡获金牌,是韩国体育界的龙头。
    此后,代表团将继续访问韩国平泽大学和庆一大学。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