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加拿大魁北克大学席库提米分校代表团访问我校

作者:测试用户   编辑: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发布时间:2009-04-28

    加拿大魁北克大学席库提米分校经济与管理科学学院项目主管Jacques Desbiens教授、国际交流合作处李珂博士等一行于4月22日应邀来我校访问。副校长鄢明明会见了来访的加拿大客人。

     鄢明明对Jacques Desbiens教授一行来校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两校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开展双赢互利的合作项目。Jacques Desbiens教授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尽其所能,促成两校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与交流。
    会见结束后,魁北克大学席库提米分校代表团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就合作设立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相关事宜进行了磋商。
    魁北克大学西库蒂米分校(UQAC)成立于1969年,是加拿大最大的大学联盟——魁北克大学联盟的一所分校。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