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湖北大学国际学历生2022/2023年招生专业关系配置工作的通知

作者:留学管理办公室   编辑:阎 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9

学院:

为进一步满足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管理信息系统专业信息配置的需求,更加精准开展学校2022/2023年国际学生招生录取工作,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相关通知,现面向各学院开展国际学生招生专业信息校准工作。相关要求如下:

1.专业关系配置准确完整。为保证本年度后续招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此次专业关系配置需严格确保与实际开设专业一致。请各学院务必结合专业特色和学科建设情况认真对待。

2.按时完成配置。此次专业关系配置工作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一旦超过系统开放期限,学校将无法登陆并完成任务。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在规定的时间内上报有关材料。

3.具体程序:

1)请各学院在现有专业配置清单中找到本学院“清单”。

2)请核对“清单”中所列专业,如有增补专业,请在表格中添加相关信息,并在备注栏标明“新增”;如需删除专业,请在备注栏标明“删除”,切勿直接删除“专业名称”应为中、英文全称,请勿简写、缩写。

3)请各学院于202110716:30前将有学院主要负责人签名及学院公章的纸质版表格交至留学管理办公室(行政楼713),同时将相应电子版材料发至sao@hubu.edu.cn

联系人:

阎超  027-88661393

叶丹 027-88664263

专此通知。


附: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管理信息系统现有专业配置清单


                                        留学管理办公室

                                                       2021929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