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1年度王宽诚教育基金会资助项目的通知

作者:港澳台办公室   编辑:黄学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5


各相关学院:

根据教育部港澳台办公室通知,香港王宽诚教育基金会将于2021年继续资助部分内地高校学者举办国际学术会议。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

资助我校学者在湖北大学举办高水平国际学术会议,线下每项资助金额40000-60000元人民币,线上会议或线上线下结合会议按相应标准的0.7倍折算。项目执行时间应为202161日至20211231日之间。

二、资助对象

农业、林业、水利、气象、地质、矿业、石油天然气、核工业、软件、数学(大数据)、管理等领域,优先资助人工智能、量子信息、集成电路、生命健康、脑科学、生物育种、空天科技、深地深海等前沿领域。

根据以上要求,拟请我校生命科学学院、资源环境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组织申报。

三、资助条件

举办的高水平国际学术会议应是以湖北大学名义举办的国际学术会议;项目申请人应为我校相关学科的学科带头人,会议邀请相关领域的国内外权威专家,以相关领域当前热点或重大问题、未来发展等问题为中心,具有较高学术价值。对于已举办多年的会议,会议论文是否被ISTP收录将作为资助额度的重要指标。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资助青年教师(1986531日之后出生)。

四、申报要求

烦请各相关学院积极组织申请,每院限报1项。请于2021621日(星期一)17:00前将加盖单位公章的《2021年度王宽诚教育基金会资助项目申请报告》和《2021年度王宽诚教育基金会资助项目申请摘要》报我处,并同时发送电子版。

联 系 人:孙浩、黄学平   

联系电话:88661393

Emailsunhao_hubu@qq.com

huangxueping@hubu.edu.cn

专此通知。

 

附件:

1、《2021年度王宽诚教育基金会资助项目申请报告》(模板)

2、《2021年度王宽诚教育基金会资助项目申请摘要》(模板)

 

 

 

港澳台办公室

2021615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