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项目申报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申报  >  正文

关于申报2022年度“世界著名科学家来鄂讲学计划”项目的通知

作者:   编辑:黄学平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1-04-22

校内各单位:

根据湖北省教育厅通知,2022年度 “世界著名科学家来鄂讲学计划” 的申报工作已启动。该项目旨在邀请各学科领域内卓有成就的外国著名科学家来校讲学、访问,以提升高校对外开放和教学科研水平。 

为进一步扩大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促进学科专业建设发展,请各单位参照湖北省教育厅《世界著名科学家来鄂讲学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附件1)积极组织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紧密结合“双一流建设”和我校学科发展规划,紧盯学科发展前沿,重点邀请诺贝尔奖获得者、世界级重大奖项获得者及国际公认的高水平科学家。

二、请填写《世界著名科学家来鄂讲学计划项目申报表》和《来鄂讲学科学家基本信息一览表》(附件3、4),并附拟邀请科学家详细简历。请于2021年5月24日(星期一)17:00前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纸质材料一份并加盖学院公章,同时报送电子版)。

三、通过省教育厅评审的项目将获得经费资助,资助标准参见《世界著名科学家来鄂讲学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

四、各单位在向外发邀请、做宣传时,须署名“世界著名科学家来鄂讲学计划”,英文名称为“World Famous Scientists’ Lecturing in Hubei”(W F S L H)。

五、其他申报注意事项,请参见《世界著名科学家来鄂讲学计划项目申报注意事项》(附件2)。相关文件和表格可从校园网公告栏或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主页上下载。项目申报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咨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联系人: 张 文、邓小明

联系电话:88662703 办公地址:综合楼7713

E-MAIL369613171@qq.com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1422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