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项目申报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申报  >  正文

关于申报2021-2022学年湖北省外国留学生奖学金项目的通知

作者:留学管理办公室   编辑:黄学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2

校内各学院:

根据湖北省《关于申报2021-2022学年湖北省外国留学生奖学金项目的通知》(鄂教外函〔2021〕2号)有关要求,现将项目申报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1、“一带一路”奖学金项目:招收“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秀学生来我省高校学习,重点围绕服务企业“走出去”和境外办学,培养当地所需人才。资助对象为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和语言进修生。

2、“一流学科建设”奖学金项目:旨在促进高校“双一流”建设和重点或优势特色学科建设,招收拟在我省高校相关专业就读的优秀外国留学生,资助对象为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

3、“友好交流”奖学金项目:旨在落实我省教育对外开放进程中与外国相关机构签署的合作交流协议、推进孔子学院项目建设。资助对象为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普通进修生。

二、资助标准

1、部分奖学金:原则上只用于资助学费。

2、全额奖学金:只用于资助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学费和生活费。

三、申报办法

1、请有申报意愿的学院根据项目目标各取侧重,选取其中一种类别重点申报,并认真填写《2021-2022学年湖北省外国留学生奖学金申报书》,于2021481600将申报书、培养方案及证明材料复印件(与申报项目有关且在有效期内的协议、备忘录等)签字盖章后交至行政楼716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发至sao@hubu.edu.cn

2、项目实行申报评审制。学校将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择优上报。

联系人:万  怡  叶  丹

联系电话:88661393 18071040301

 

 

 

 留学管理办公室

2021年4月2日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