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留学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动态  >  正文

2023年暑期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创新创业」研修项目报名通知

作者:留学管理办公室   编辑:黄学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8

 


 

一、 学校介绍

南洋理工大学简称 NTU ,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世界顶级综合类研究型大学,拥有33000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学生分布于工学院、商学院、理学院、人文、艺术与社会科学学院以及研究生院,亦设有与英国帝国理工学院联合创办的李光前医学院。南洋理工大学被QS评为世界顶尖大学之一,七年蝉联全球年轻大学榜首,2023年最新排名位居全球第19名。南洋理工还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新工科教育国际联盟成员、全球高校人工智能学术联盟创始成员、AACSB 认证成员、国际事务专业学院协会成员,也是国际科技大学联盟的发起成员,学校在许多领域的研究享有世界盛名。该校主校区多次被列入全球十大最美丽的校园。

南洋理工大学于20011月和新加坡经济发展局共同成立南洋科技创业中心,迄今已有20多年历史。中心依托大学雄厚的工科和商科基础,以及多年的办学经验,广阔的国际视野,形成了独特的教学方法和模式,开设了本科生、研究生、企业家三个领域的长期及中短期的创新创业教育项目。中心拥有具备实践经验的师资,一流的教学设施,极力为参加学习培训的学生、企业家、管理者和高科技人员提供最好的学习体验,并能提供英文和中文两种语言的课程。同时,中心也构建了由海内外学术机构、科研机构、风险投资人、政府创新主管部门、各类企业所组成的独一无二的创业生态圈,为学员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

二、 项目介绍

1.    项目背景

为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提升创新创业技能,南洋理工大学特官方举办创新创业方向实训课程,课程将由南洋理工大学资深教授及专家授课,通过课堂面授、交流访问等形式,讲授创新创业方向的课程内容。

项目特色:全球顶级高校的师资面授创新创业相关课程;

赴新加坡多个全球知名创新创业中心及基地实地交流学习;

到访新加坡著名企业交流考察

项目亮点:南洋理工大学主办部门颁发官方结业证书

          部分成绩优异学员可获得教授推荐信

2.    项目主题及课程

项目主题:创新创业

项目时长:8天,拟定于202386日至813

项目课程将主要涉及:

  风险控制、商业模式和商业计划

  创业与管理

  创业生态系统

  企业家精神

  技术发展与商业创新

  创业基地及当地企业考察学习

三、 报名对象

我校在读本科生与研究生。

四、 报名截止时间

即日起至202365日,名额有限,报满即止。

五、 项目费用

项目费:14800 /

项目费包括:南洋理工大学课程及证书费、参访费、酒店住宿费、早餐费(若酒店住宿不含早,则发放餐补 7 新币/早餐至大学餐厅用餐)、新加坡接送机及专车大巴费、保险费、行政费。

项目费不包括:午餐和晚餐费,国内往返新加坡旅费,护照及签证费、其它个人消费。

六、 报名流程

1.填写附件纸质表格,登录网址或扫描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https://www.lookerchina.com/program/wh/hubu/apply

2.等待录取邮件通知,缴纳项目费用,签署项目协议;

3.同步准备签证等后续出国(境)事宜。

4.确定参加项目的同学请同时办理出国项目审批手续:

  智慧服务中心-办事流程-本科生/研究生出国()

七、 咨询及联络方式

创新创业学院但老师:手机/微信:027-88660533(田家炳教学楼215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孙老师:027-88661393(曼城大楼202室)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创新创业学院、楚才学院

2023517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