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留学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动态  >  正文

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与湖北大学博士项目招生简章

作者:留学管理办公室   编辑:黄学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2

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与湖北大学

博士项目招生简章

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UWTSD)简介

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UWTSD)创建于1822年,是一所历史悠久、不断革新的大学。大学由原威尔士大学兰彼得学院(成立于1822年)、卡玛森三一学院(成立于1848年)以及原斯旺西城市大学(成立于1853年),在兰彼得学院的1828年皇家宪章下(皇家宪章由乔治四世国王亲自授予)合并成立。原威尔士亲王、英国王储查尔斯王子是大学的皇家赞助人。2017年,原威尔士大学(成立于1893年)整体并入了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值得骄傲的是,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拥有继牛津和剑桥之后,英格兰和威尔士地区最古老的皇家宪章。

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现有兰彼得、卡玛森、斯旺西、伦敦和伯明翰五个校区,并在卡迪夫设有学习中心。此外,大学投资20亿元人民币建立斯旺西SA1 城市中央海湾校园,为学生提供了最佳生活和学习环境,实现了新城市大学校园的愿景。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集团还包括卡玛森郡学院(Coleg Sir Gâr)与锡尔迪金学院(Coleg Ceredigion),共有横跨城乡的17个校区,囊括了大学教育和继续教育两大领域,开设有本科、硕士以及博士多层次学位项目,拥有学生共27,000余人。

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现设有管理与健康学院、斯旺西艺术学院、威尔士科学与艺术学院、教育与人文学院、蓝光学院、威尔士职业实践与应用研究学院、威尔士声乐与戏剧艺术学院、孔子学院等八大学院。大学综合性强,专业齐全,特色鲜明,在2021 The Guardian League Table 全英大学排名中,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综合排名第56位。大学在计算机、汽车工程、艺术设计、商业学、考古学等领域享有国际声誉,并且在教育质量、学术水平和学生满意度等方面获得来自如泰晤士报、完全大学指南、卫报、TEF等英国各大权威机构的高度认可,例如:

  UWTSD2021 The Guardian League Table全英大学排名中位列第 56 名,其中艺术排名全英第5,设计及工艺排名全英第 3,时尚及纺织排名全英第 8,工程:机械排名全英第 8,商业、管理及营销的反馈满意度排名全英第5

  UWTSD 2022 The Times & Sunday Times 全英大学排名中,航空和制造业、机械工程的教学质量排名全英第2;经典、历史的教学质量排名全英第3

  UWTSD 2022 The Complete University Guide全英大学排名中,心理学的学生满意度排名全英第1;哲学、机械工程的学生满意度排名全英第2;制造&生产工程的学生满意度排名全英第3

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致力于国际化办学,具有多年招收国际学生的经验,每年有来自全球近千名留学生在校学习,与中国南开大学、兰州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众多中国高校建立了广泛、深入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因其良好的学生培养质量,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颁发的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得到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中国等全球各国的教育部门认可。

 

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留学优势

*  环境优越:安全、美丽、便捷

全英消费最低,最安全的城市之一

拥有全球最美七大海滩之一的城市

校区位于市中心,消费生活更便捷

 

*  设施设备:先进、一流、实践性强

丰富的workshop随时随地提供学生专业的研习场所

紧密的行业合作,保障学生在实践中创新


*  学习保障:反馈满意度排名第2、双导师制论文辅导支持

200 年教育历史,是一所专注于教学的大学

全英师生关系最好的大学之一,无需预约即可面见专业导师

2021 The Guardian League Table反馈满意度排名全英第2

丰富的专业设置和全英一流的教学质量

拥有专门的研究中心支持学生的博士论文

全方位的学术支持,全英获得学位性价比最高的大学之一

 

博士项目介绍

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的博士项目学制为36年,采取国际通行的培养模式,即“课程学习+科学研究及论文写作”的方式,学生第1年在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完成博士课程的学习,之后可根据研究需要或导师安排,在英国、中国、美国或其他国家进行科学研究及论文写作,博士培养过程及质量保障由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负责。学生达到毕业要求、完成论文答辩并合格后,由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授予博士学位。

 

招生专业及校区

1. 管理学博士Docto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London校区和Swansea校区 2月和9月)

2. 英语语言教育与英语文学博士Professional Doctorate in English Language Education and English Literature-Lampeter校区 2月和9月)

3. 艺术与设计博士Professional Doctorate in Art and Design-Swansea校区(2月和9月)

4. 教育学博士Professional Doctorate in Education-Swansea校区(9月)

 

招生对象

湖北大学全日制硕士应届毕业生(包括往届毕业生)

 

 

 

项目时间安排

申请截止日期:每年12月、7月(对应不同的入学时间)

入学时间:2月、9

 

录取要求

1. 学历要求: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且平均分不低于60%

2. 语言要求:雅思或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内测(WALES ALT)语言成绩达到总分6分,单项不低于5.5分;

3. 管理、英语和教育博士项目申请人需通过大学的学术面试;

4. 艺术博士项目申请人需准备好相应的作品集;

5. 其他:申请人需同时提交护照,个人陈述,简历及一封学术推荐信。

 

学费

15,000/年(2023年学费)

 

博士专项奖学金

博士项目可申请最高£15,000的博士专项奖学金。(需根据申请人的学术背景,研究方向以及工作背景,最终由校方评估)

 

项目优势

*  含金量高:英国是历史悠久的教育强国,英国大学的博士学位含金量高,文凭全球认可;

*  政策支持:英国移民新政策,博士学历优势显著;

*  学制灵活:可灵活选择在英国或中国完成博士论文,学习工作两不误;

*  双导师制:每名学生配备有两名指导教师,双博导保障培养质量与毕业顺利;

*  高额奖学金:丰厚的奖学金支持,降低留学成本;

*  免考雅思:无需雅思成绩,可直接参加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Wales ALT 线上语言内测(提供内测免费辅导)(见附件1);

*  留学无忧: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东亚办公室提供全程服务,留学省时省力!(见附件2

 

 

 

 

 

备注:

确定出国的同学请同时办理校内审批流程:智慧服务中心-办事流程-研究生出国()

湖北大学联系人:孙浩、黄学平

 话:027-88661393

办公地点:国际楼(7号楼)202

 箱:international@hubu.edu.cn

 

三一圣大卫大学联系方式:

WTSD东亚办公室(武汉)总部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汉街总部国际F3305

UWTSD中文网站:www.uwtsd.com 

UWTSD英文网站:www.uwtsd.ac.uk   

电话:027-86652188

 


 

 

 

附件1

 

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语言内测(WALES ALT):

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语言考试(UWTSD Academic Language Test,以下简称:Wales ALT),是专为国际学生提供的大学内部语言考试。该考试采用英国权威的 PASSWORD 考试系统,其考试成绩获得英国签证与移民局(简称 UKVI)的认可,与雅思具备同等签证效力。 Wales ALT 的考试范围和评分标准与雅思一致,包括听力、阅读、口语、写作四个部分,每部分总分为 9 分,听力、阅读、写作、口语四项均在网上操作完成。其优势如下:

 

1.    无需雅思成绩即可直升该校本科、硕士、博士等学位课程。

2.    考试获英国政府认可,签证效力等同雅思。

3.    考试时间灵活,一年多次考试机会。

4.  该考试成绩可同样用于线上强化语言课程申请。

 

备注:Wales ALT 考试报名费1200

 


附件2

 

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

东亚办公室中国申请考试中心

服务介绍

 

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东亚办公室直接隶属于大学的国际办公室,其下设有中国申请考试中心,负责为所有赴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进行长短期访问、交流学习以及获得学位的同学提供包括申请、内测考试安排、签证、海外接机、海外住宿安排等其他服务。

 

学位课程留学服务包括:

1.     申请审核、递交

2.       录取 offer,换取 无条件offer CAS

3.     签证材料准备指导以及整理、递交

4.     签证信息审核并发学校

5.     统一接机安排(不含伦敦校区)

6.     统一住宿安排(不含伦敦校区)

7.     初到英国的海外服务(学校注册指导、警察局注册、银行开户、熟悉环境等后期学习/生活指导)

(不含涉及到第三方收取的费用,例如:肺结核检查,大使馆签证服务费及 IHS 医疗保险等费用)

 

 

服务费用:6000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