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留学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动态  >  正文

2023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与湖北大学 “1+1+1”双硕士合作项目招生简章

作者:留学管理办公室   编辑:黄学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2

 

2023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与湖北大学

“1+1+1”双硕士合作项目招生简章

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UWTSD)简介

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UWTSD)成立于20101118日,是一所历史悠久、不断革新的大学。大学由原威尔士大学兰彼得学院(成立于1822年)、卡玛森三一学院(成立于1848年)以及原斯旺西城市大学(成立于1853年),在兰彼得学院的1828年皇家宪章下(皇家宪章由乔治四世国王亲自授予)合并成立。原威尔士亲王、英国王储查尔斯王子是大学的皇家赞助人。2017年,原威尔士大学(成立于1893年)整体并入了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值得骄傲的是,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拥有继牛津和剑桥之后,英格兰和威尔士地区最古老的皇家宪章。

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现有兰彼得、卡玛森、斯旺西、伦敦和伯明翰五个校区,并在卡迪夫设有学习中心。此外,大学投资20亿元人民币建立斯旺西SA1 城市中央海湾校园,为学生提供了最佳生活和学习环境,实现了新城市大学校园的愿景。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集团还包括卡玛森郡学院(Coleg Sir Gâr)与锡尔迪金学院(Coleg Ceredigion),共有横跨城乡的17个校区,囊括了大学教育和继续教育两大领域,开设有本科、硕士以及博士多层次课程,拥有学生共27,000余人。

 

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现设有管理与健康学院、斯旺西艺术学院、威尔士科学与艺术学院、教育与人文学院、蓝光学院、威尔士职业实践与应用研究学院、威尔士国际声乐学院、孔子学院等八大学院。大学综合性强,专业齐全,特色鲜明,在2021 The Guardian League Table 全英大学排名中,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综合排名第56位。大学在计算机、汽车工程、艺术设计、商业学、考古学等领域享有国际声誉,并且在教育质量、学术水平和学生满意度等方面获得来自如泰晤士报、完全大学指南、卫报、TEF等英国各大权威机构的高度认可,例如:

  UWTSD2021 The Guardian League Table全英大学排名中位列第 56 名,其中艺术排名全英第5,设计及工艺排名全英第 3,时尚及纺织排名全英第 8,工程:机械排名全英第 8,商业、管理及营销的反馈满意度排名全英第5

  UWTSD 2022 The Times & Sunday Times 全英大学排名中,航空和制造业、机械工程的教学质量排名全英第2;经典、历史的教学质量排名全英第3

  UWTSD 2022 The Complete University Guide全英大学排名中,心理学的学生满意度排名全英第1;哲学、机械工程的学生满意度排名全英第2;制造&生产工程的学生满意度排名全英第3

 

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留学优势

*  环境优越:安全、美丽、便捷

全英消费最低,最安全的城市之一

拥有全球最美七大海滩之一的城市

校区位于市中心,消费生活更便捷


*  学习保障:反馈满意度排名第2、一对一论文辅导

2021 The Guardian League Table反馈满意度排名全英第2

全方位学术辅导体系:免预约见导师+11论文辅导+每周免费学术语言课

20年中国学生教学和指导经验,学习反馈更顺畅

 

*  前途可期:广阔平台

提供丰富的实习实践机会

英国首批Graduate Route签证实施大学,学生毕业后可获得2年额外签证继续在英工作或实习

 

 

 

合作项目介绍

“1+1+1”双硕士学位项目

3年中英双硕士学位)

 


招生对象

湖北大学全日制在籍研究生。

(招生专业见附件3

 

 

录取要求

1. 学历要求:在籍研究生,且研一期间平均成绩不低于65%

2. 语言要求:雅思或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内测(WALES ALT)语言成绩达到总分6分,单项不低于5.5分;

3. 艺术类课程申请人需准备好相应的作品集;

4. 其他:申请人需同时提交护照,个人陈述,简历及一封学术推荐信。

 

项目时间安排

申请截止时间:每年7月底

入学时间:9

 

 

学费

15,000/年(2023年学费)

 

项目优势

*  中英双学位:学习时长不变,同样的时间内可获中英两所大学硕士学位

*  高额奖学金:湖北大学学生最高可申请£3000专属项目奖学金,降低留学成本;

*  免考雅思:无需雅思成绩,可直接参加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Wales ALT 线上语言内测(提供内测免费辅导)(见附件1);

*  就业发展: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是英国首批Graduate Route签证实施大学,学生毕业后可获得2英国签证(可在英国实习或工作),国内外均可就业,未来发展空间大;

* 留学无忧: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东亚办公室提供全程服务,留学省时省力!(见附件2

 

备注:

确定出国的同学请同时办理校内审批流程:智慧服务中心-办事流程-研究生出国();请有意向的同学联系所在学院项目负责老师,提前制定个性化学分转换方案,一式三份提交学院、留学管理办公室及研究生院备案。出国期间,学生同时向湖北大学缴纳学费。

湖北大学联系人:孙浩、黄学平

 话:027-88661393

办公地点:国际楼(7号楼)202

 箱:international@hubu.edu.cn

 

三一圣大卫大学联系方式:

WTSD东亚办公室(武汉)总部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汉街总部国际F3305

UWTSD中文网站:www.uwtsd.com 

UWTSD英文网站:www.uwtsd.ac.uk   

电话:027-86652188

 

 

附件1

 

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语言内测(WALES ALT):

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语言考试(UWTSD Academic Language Test,以下简称:Wales ALT),是专为国际学生提供的大学内部语言考试。该考试采用英国权威的 PASSWORD 考试系统,其考试成绩获得英国签证与移民局(简称 UKVI)的认可,与雅思具备同等签证效力。Wales ALT 的考试范围和评分标准与雅思一致,包括听力、阅读、口语、写作四个部分,每部分总分为 9 分,听力、阅读、写作、口语四项均在网上操作完成。其优势如下:

1.    无需雅思成绩即可直升该校本科、硕士、博士等学位课程。

2.    考试获英国政府认可,签证效力等同雅思。

3.    考试时间灵活,一年多次考试机会。

4.  该考试成绩可同样用于线上强化语言课程申请。

 

备注:Wales ALT 考试报名费1200

 

 

 

 

 

 

 

 

 

 

 

 

 

 

 

 

 

 

 

 

附件2

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

东亚办公室中国申请考试中心

服务介绍

 

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东亚办公室直接隶属于大学的国际办公室,其下设有中国申请考试中心,负责为所有赴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进行长短期访问、交流学习以及获得学位的同学提供包括申请、内测考试安排、签证、海外接机、海外住宿安排等其他服务。

 

学位课程留学服务包括:

1.     申请审核、递交

2.     录取 offer,换取 无条件offer CAS  

3.     签证材料准备指导以及整理、递交

4.     签证信息审核并发学校

5.     统一接机安排(不含伦敦校区)

6.     统一住宿安排(不含伦敦校区)

7.     初到英国的海外服务(学校注册指导、警察局注册、银行开户、熟悉环境等后期学习/生活指导)

(不含涉及到第三方收取的费用,例如:肺结核检查,大使馆签证服务费及 IHS 医疗保险等费用)

 

服务费用:6000

 


 

 

附件3:招生专业(部分)

艺术

Art and Design   (MRes)
  艺术与设计

1年

Swansea

Fine Art (MA)
  美术

1年

Swansea

Graphic Design(MA)
  平面设计

1年

Swansea

Illustration   (MA)
  插画

1年

Swansea

Product Design   (MA)
  产品设计

1

Swansea

VFX (MA)
  视觉特效

1

Swansea

Visual   Communication (MA)
  视觉交流

1

Swansea

 

商科

MBA
  工商管理

1年

Swansea

Financial   Management (MSc)
  金融管理

1年

Swansea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MBA)
  人力资源管理

1年

Birmingham

Property and   Facilities Management (MSc)
  物业与设施管理

1年

Swansea

教育与人文

Education   Studies (MA)

教育研究

1年

Swansea

Applied   Psychology (MSc)
  应用心理学

1年

Swansea

Creative   Learning (MA
  创意写作

1年

Carmarthen

TESOLMA
 
对外英语教学

1年

Lampeter

Historical   Studies (MA)
  历史研究

1年

Lampeter

Youth Work and   Social Education (MA)
  青年工作与社会教育

 

1

Carmarthen

理工类

Computer   Networks and Cyber Security (MSc)
  计算机网络与网络安全

1年

Swansea

Data and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MSc)
  数据与人工智能

1年

Swansea

/Birmingham/

London

Data Science   and Analytics(MSc)
  数据科学与分析

1年

Swansea

Software   Engineering (MSc)
  软件工程

1年

Swansea

Software   Engineering and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MSc)
  软件工程与人工智能

1

Swansea

 

(其他专业详见:https://www.uwtsd.ac.uk/postgraduate/postgraduate-taught-courses/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