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留学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动态  >  正文

2021年秋季美国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3+1+N硕博预备项目

作者:   编辑:黄学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6

 加利福尼亚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UCSB),位于洛杉矶以北120英里、海滨小城圣塔芭芭拉市以北10英里处的一个半岛上,两面环海,紧临太平洋。UCSB属于加利福尼亚大学系统,是美国顶尖的以研究科学为主的研究性公立大学,被誉为公立常春藤之一。UCSB位列2020年U.S. News 美国最佳大学排名第34名,2020年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41名。

一、项目内容

该项目将遵循以下联合培养模式:3年国内院校本科学习+1年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学习+N种选择。

 

二、申请条件

1、湖北大学正式在册的全日制大三/四在读学生;

2、GPA 3.0+;

3、语言成绩需达以下任意一要求:

   TOEFL: 80+;IELTS: 6.5+

   CET4:530+;CET6:500+

4、身心健康、品学兼优;有事业心和责任感;学习目的明确;无受处分记录。

三、专业设

本项目同学可自由选择UCSB的任意专业和学科,一年学习结束后可自由选择申请实习、硕士或博士项目。(具体项目课表可添加项目负责老师QQ索取)

四、项目时间

秋季学期:2021年09月19日 - 2021年12月10日

具体项目时间以官网通知为准。

五、报名程序

1、请感兴趣的同学携护照复印件到7号楼103室报名,并根据要求提交《湖北大学本科生出国(境)申请审批表》,本人、家长、班主任及学院负责人签名后交留学管理办公室(7号楼103室)备案。

校内报名截止日期为:2021年6月23日(周三)16:00

2项目申请材料可与项目负责老师联系获取。

六、课程成绩及学分转换事宜

根据《 湖北大学本科生对外交流学习课程成绩认定及学分转换管理办法(试行)》,我校本科生对外交流学习期间学籍管理、修读课程、成绩认定及学分转换工作需遵循以下要求:

1、确定派出前,学生在所在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办理学籍相关手续,并报学校教务处学籍管理办公室备案。

2、在选择外方课程时,需与所在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密切联系,确保在外所选课程内容和学分数量符合转换要求。(具体要求参看:《湖北大学本科生对外交流学习课程成绩认定及学分转换管理办法》)

七、项目咨询及联系方式

1. 项目咨询:QQ 785982299 李老师

2. 学校留学管理办公室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刘孝敏、黄学平

电 话:027-88665707、027-88661393

办公地点:7号楼1楼103室

邮 箱:610839796@qq.com、robinathubu@foxmail.com

 

注意:以上项目由第三方机构组织实施,请有意向的同学务必详细了解课程内容和费用等信息,并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自愿选择参加。建议与第三方机构签订相关的服务协议,明确参加项目的权责关系。

更多项目信息详见附件,同时欢迎加入“2021湖大出国留学”QQ群进行咨询,群号为:861337073。

·项目官网链接:www.ucsb.international/gapp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网址http://io.hubu.edu.cn/

 

                                        留学管理办公室

                                        2021年5月26日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