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留学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动态  >  正文

2021年秋季美国福特汉姆大学“3+2”商科硕士奖学金项目

作者:   编辑:黄学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6

 

福特汉姆大学位于纽约,于1841年创立,是一所历史悠久的私立大学。福特汉姆大学有三个校区:位于曼哈顿中城的林肯中心校区、位于布朗克斯区的玫瑰山校区、以及位于西哈里森的韦斯切斯特校区。三大校区中最著名的是林肯中心校区,福特汉姆的法学院和商学院都在这个校区。福特汉姆大学在纽约的知名度仅次于哥伦比亚大学和纽约大学,吸引了大批想来纽约留学的学生。学校的口号是“纽约是我的校园,福特汉姆是我的学校”。福特汉姆大学的地理位置带给学生的是丰富的就业机会和生活经历,因此也是许多想要留学美国的学生心中的Dream School。

一、项目简介

美国福特汉姆大学商科硕士直录奖学金项目旨在为优秀本科生提供一个步入美国TOP商学院的机会。参加项目的学生,只要在项目第一年课程成绩合格,第二年可以直接入读福特汉姆大学商学院的硕士项目。

二、项目安排

第一年:30个学分,具体课程以学校每学期安排为准。第一年平均GPA需达3.3及以上,即可直录福特汉姆商学院硕士项目。

第二年:硕士课程(30-45个学分)。为STEM项目,可获得最长3年OPT实习时间。

三、选拔条件

1、湖北大学正式在册的全日制大三在读学生;

2、具备良好的英语应用能力:托福80分、雅思6.5分或同等水平(无托福/雅思成绩的同学可提供大学英语四级或六级成绩证明,并通过校方评估及面试),申请2021秋季入学的学生无需提供托福/雅思成绩及GMAT/GRE成绩;

3、身心健康、品学兼优、有责任感、学习目的明确、无受处分记录。

四、报名程序

1、请感兴趣的同学携护照复印件到7号楼103室报名,并根据要求提交《湖北大学本科生出国(境)申请审批表》,本人、家长、班主任及学院负责人签名后交留学管理办公室(7号楼103室)备案。

校内报名截止日期为:2021年6月23日(周三)16:00

 2、项目申请材料可与项目负责老师联系获取。

五、课程成绩及学分转换事宜

根据《 湖北大学本科生对外交流学习课程成绩认定及学分转换管理办法(试行)》,我校本科生对外交流学习期间学籍管理、修读课程、成绩认定及学分转换工作需遵循以下要求:

1.确定派出前,学生在所在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办理学籍相关手续,并报学校教务处学籍管理办公室备案。

2.在选择外方课程时,需与所在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密切联系,确保在外所选课程内容和学分数量符合转换要求。(具体要求参看:《湖北大学本科生对外交流学习课程成绩认定及学分转换管理办法》)

六、项目咨询及联系方式

1. 项目咨询:QQ 785982299 李老师

2. 学校留学管理办公室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刘孝敏、黄学平

电 话:027-88665707、027-88661393

办公地点:7号楼1楼103室

邮 箱:610839796@qq.com、robinathubu@foxmail.com

 

注意:以上项目由第三方机构组织实施,请有意向的同学务必详细了解课程内容和费用等信息,并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自愿选择参加。建议与第三方机构签订相关的服务协议,明确参加项目的权责关系。

更多项目信息详见附件,同时欢迎加入“2021湖大出国留学”QQ群进行咨询,群号为:861337073。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网址:http://io.hubu.edu.cn/

 

                                                                        留学管理办公室

                                                                         2021年5月26日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