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巴西圣保罗州立大学孔子学院在首届“中文+旅游”短视频征集活动获奖

作者:通讯员 叶丹   编辑:阎超    来源:巴西圣保罗州立大学孔子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23

近日,由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主办“三分钟导游——我向全世界介绍你”首届“中文+旅游”视频征集活动圆满结束,湖北大学-巴西圣保罗州立大学孔子学院荣获优秀活动参与单位奖、最佳创意奖和优秀指导教师奖。

湖北大学-巴西圣保罗州立大学孔子学院组织师生积极投稿,最终学员言文丽的作品《IACRI一日》凭借流利的汉语表达、细腻的拍摄手法,荣获最佳创意奖,指导教师周兆贤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鼓励全球学习中文和热爱中文的外国友人通过镜头,向全世界展现自己心中最美的家乡。活动共计收到来自50个国家的300多位参赛者投稿,所有参赛作品均在中文联盟专题网页展示。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