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参加2022中国湖北·韩国教育合作交流会并作院校推介

作者:通讯员 孙浩   编辑:阎 超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2-11-18

11月17日,值此中韩建交30周年之际,由湖北省政府、韩国驻武汉总领事馆主办的“2022中国湖北·韩国友好周”在汉开幕。副校长蒋涛受邀出席“中国湖北·韩国教育合作交流会”专场活动并代表学校在交流会上作院校推介。

专场活动以“促进交流、合作共赢”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举行,海内外特邀嘉宾、韩国部分高校代表、在汉韩国留学生300余人参与本次交流会。蒋涛作为四所湖北代表高校之一第一个上台介绍湖北大学。蒋涛从地理位置、学科专业、科学研究、国际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特色优势,表示湖北大学始终重视国际交流与合作,希望与更多韩国高校开展学生联合培养、联合授课、合作办学、合作科研、建立联合实验室、共建创新创业基地等方面的合作,同时欢迎更多韩国学生来校我校学习交流。

(审稿:邓小明)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