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湖北大学2021年国际学生毕业典礼举行

作者:留学管理办公室   编辑:阎 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6

    6月25日,湖北大学2021年国际学生毕(结)业典礼举行。副校长蒋涛,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导师代表和全体在校毕(结)业国际学生出席典礼,部分在国外的国际学生以视频连线形式参加。



    “同学们,几年前,你们满怀憧憬,从不同的国家来到湖大,为学校注入新的活力,增添新的风采。今天,你们带着梦想,即将踏上新的征程。”蒋涛在典礼上寄语全体毕(结)业国际学生学以致用,交流互鉴,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贡献。他说,从学生到校友,改变的是身份,不变的是与母校的彼此牵挂,母校永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和精神家园。



    为树立典型,鼓励国际学生积极进取,学校特别表彰优秀毕业生及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获得者,蒋涛及相关学院负责人为获奖学生颁奖。

    巴基斯坦籍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SAJID RAUF、越南籍金融学专业硕士研究生阮海英、赤道几内亚籍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专业本科生FORTUNATO NDONG ESONO OYANA代表毕业生发言,讲述在湖北大学的学习和生活经历,表达对母校的由衷感谢和美好祝愿。

    导师代表李兆华教授结合自身经历,为毕业生上了最后一堂课。他表示,国际学生不仅是知识的接收者,更是文化的传输者和国际交流的友好使者。今天同学们以湖北大学为傲,明天湖北大学必将以同学们为荣。



    学位授予仪式上,导师代表为毕业生拨穗正冠,颁发学位证书。文学院负责人为汉语进修生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全体毕(结)业国际学生将秉承湖大精神,谨记师长教诲,开启人生新篇章。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