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湖北大学曼城联合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编辑:黄学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0

3月17日,湖北大学曼城联合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召开。湖北大学校长刘建平、副校长蒋涛,曼彻斯特城市大学副校长Jennifer Watling、Andrew Gibson等联合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联合学院院长王世敏及工作专班全体成员,两校其他代表等列席会议。

会议由联合管理委员会主席刘建平主持。双方按前期商定的议题逐一开展了讨论和协商,包括院徽设计、招生宣传、教学管理、规章制度等方面,并通报了相关工作进展及后续工作计划。双方本着友好积极、求同存异的原则开展协商,对所议事项均达成共识,取得良好效果。

时值湖北大学建校90周年,刘建平代表学校诚挚邀请曼彻斯特城市大学马科姆·普瑞斯校长等10月来校参加校庆活动,并提议将联合学院揭牌和开学典礼与校庆活动相结合,得到了曼彻斯特城市大学的积极响应。

据悉,湖北大学曼城联合学院将于2021年9月迎来第一批学生,合作双方工作人员保持着密切沟通和交流,各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