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代表团来校访问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编辑:黄学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2

    11月12日,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国际项目经理Tony Baird先生、教育健康人类发展学院财务总监Simon Arnold先生、教育研究系副院长David Small先生等一行4人来我校访问。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会见了来访客人。

  黄学平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建立合作关系,加强合作交流。Tony Baird教授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将会为双方开展互惠互利的合作项目做出努力,尽全力推动两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双方就学生联合培养、教师交流等事宜进行了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

    坎特伯雷大学位于新西兰的坎特伯雷省的省会基督城,为新西兰历史第二悠久的著名研究型大学。根据2017的QS世界大学排名,坎特伯雷大学排在第214位,其中土木工程专业和教育专业排在第51位。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