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推荐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英国布拉德福德大学代表团来校访问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编辑:黄学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7

   11月27日,英国布拉德福德大学工程与信息学院副院长Alastair Wood博士、中国及东亚地区办事处主任丁雷先生等一行4人来我校访问。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会见了来访客人。


    黄学平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湖北大学重视国际交流与合作,希望能与英国布拉德福德大学也建立合作关系,以学生交流为基础,逐步拓展至教师互访、合作研究等领域。Alastair Wood博士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将尽全力推动两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希望能够与湖北大学合作建立科研基地、开设联合培养项目。双方就学生联合培养、教师交流等事宜进行了探讨,并达成一定共识。


   布拉德福德大学是一所具有140多年悠久历史的英国综合性公立大学,下设四大学院:管理、法律及社会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健康研究学院、工程与信息学院。其生命科学、制药研究、生物医学、考古、环境、电子通讯、传媒技术、计算机、和平研究及国际事务研究等在英国及国际都享有盛誉。在校学生1万人,其中15%为国际学生,来自150多个国家。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9 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